妳曾經PO過一篇文章
請不要在我面前提起那個女生
越提起她只會讓妳越討厭她
因為我只想把你占為己有.........

妳曾也有過同樣的心情
但妳卻不能同理心
看待我所在乎的事

我的低生下氣
卻被妳視為屁

事後一點都不覺得自己有錯
卻把所有錯推到我身上
如果當初
妳懂得什麼是距離
也不會搞到現在這個地步

不要自抬清高

少在那說得自己想和我當朋友
從一開始就沒有

看我FB幹嘛!
又對號入座
我又不認識妳
妳煩什麼?搞不懂

妳的壞名聲流傳至今
也不過是個自私鬼
妳不該檢討嗎?

如果妳把他當好朋友
好朋友就是讓他每天吵吵鬧鬧
這就是替他想
好一個好朋友
真了不起

所有人的事我都知道
我就是不討厭斐
妳因該自己想想什麼原因

如果妳們是好朋友
不需要這樣連絡
還是一樣不變得好友

我只想告訴妳們
包括妳妳妳妳妳妳
如果妳能接受
妳的男友也這樣和他的女性友人
那妳在這樣做
如果不行
妳沒有資格這樣做
沒資格怪別人女友愛吃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rina 的頭像
    yarina

    yarina的部落格

    y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