ㄜ! ㄜ! ㄜ!


我怎麼會得了帶狀皰疹呢?
   俗稱:(皮蛇)

起實在7/3的時候就有長一點點


有人還問我說: 妳被蜜蜂叮到嗎?


原本還以為是過敏


後來又跑到員林看醫生


醫生說:  這是抵抗力較差時就會長出來
     而且它會神經痛


OH MY GOD

真是痛慘了我

今天眼睛卻腫起來了

都變單眼皮

吃了藥就想睡覺

而且 好像要一.兩週 才會好

聽說好了之後 還會神經痛

ㄡ! 我怎麼受的了



---------------------------------------------------------------


吃藥的時候

我問我老母

我一次吃兩包好嗎?
這樣藥效比較強

我老母直接回我

<要到命除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rina 的頭像
    yarina

    yarina的部落格

    y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